芜湖市2009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09-03-23

  3月23日下午,芜湖市2009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芜湖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唐文平科长、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张琳主任、在芜各高校的职业技能鉴定所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唐文平科长在会上传达了全省2009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08年的统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我市今年的统一鉴定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我院一直是芜湖市的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考点。我院考点的考务工作组织严密,考场设置规范,考风考纪良好,受到部、省、市各级考务督导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年,我院继续作为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芜湖市的唯一考点承担本次鉴定考试工作,体现了省市劳动保障部门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对我院鉴定考务工作和职业技能鉴定条件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