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08-02-29

  2008年2月20日下午,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姚国友同志、分管教学院长杨文兰同志、教务处长、各系、部主任、教学督导员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达成了共识,也感受到了肩负的重任。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议由副院长杨文兰同志主持。姚书记就我院申报国家级示范性职业学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力保省级示范,力争国家级示范。杨院长部署了本学期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紧抓好申报示范职业学院的材料准备工作;二是落实2008年学院田径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办好运动会;三是承办好省教育厅交办的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四是做好“学分制”的准备工作,出台“学分制”的实施方案及有关制度;五是积极争取承办省级外语口语大赛;六是积极争取中职商贸类师资培训基地项目。教务处周彬琳同志、郑承志同志和王炜同志分别布置了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