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开幕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07-10-25

  为贯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 10月24日下午,学院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副院长郑光贵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姚国友同志宣布“阳光体育文化节”开幕,副院长杨文兰同志致开幕词。开幕词中指出: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以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基础,与体育课教学和课外体育活动相结合,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形成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号召全体学生“走进操场、走进阳光、走进大自然”,积极参与强身健体的阳光体育运动,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学院的办学质量。
  开幕式上,师生们进行了体育风采展示与表演。有学生健美操表演,有教师的歌舞表演,精彩的表演与展示获得了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本届体育文化节期间,学院安排了“新生体育游艺活动”、“女子排球赛”、“商贸杯男子足球联赛”、“迎奥运体育知识大奖赛”、“体育摄影大奖赛”、“健美操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院学生处、团委积极配合,各系、部全力支持,以切实推进全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