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3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加考)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添加日期:2023-02-17

各位考生: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通知以及我省2022年12月考生实际参加考试情况,为更好地服务考生,保障能考尽考,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决定于2023年3月19日举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加考。我校作为考点院校也将组织本次加考。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英语A级考试:3月19日09:00—11:00

2、英语B级考试:3月19日15:00—17:00

二、考试资格

本次加考对象仅限我校因疫情等原因缺考2022年12月高等学校英语能力AB级考试的考生。其他同学不得报名此次加考。具体学生名单如下:

(具体请查看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WmFubEpqaVBMR213?tab=BB08J2)

三、报名及准考证打印:

1、缴费时间:2023年2月20日——2月22日

2、缴费标准:30元/人/科

3、缴费方式:校园自助圈存机(缴费时务必看清楚报名等级)

4、准考证打印:3月15日起考生可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下载地址:http://www.pretco.online/web/pretcomprint.aspx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3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