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3-01-13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意见》关于“提高技能培养质量”工作部署,深化全省职业学校“三教”改革,安徽省教育厅决定实施职业教育“六百工程”。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省教育厅分年度下达职业学校深化“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项目遴选认定名额(每类项目中、高职学校各占50%,详见附件2)。2022年首批遴选认定名额每项40个(中职、高职各20个),我校限额等额推荐申报6项。其中高职江淮职教名师不再组织申报,从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教学名师中遴选认定。教务处后续根据实际申报情况确定各子项限额数量。

二、遴选推荐

根据本通知中附件各项目遴选条件和要求(附件3-7),学校根据实际申报情况,遴选公示5个工作日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三、公布结果

省教育厅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遴选推荐的培育项目进行会议评审,根据评审意见确定培育项目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文公布。

四、工作要求

项目申报遴选工作公开接受学校师生和社会监督。申报材料必须客观真实,申报人(单位)需出具真实性承诺书。省教育厅对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肃处理。经查实,属于个人行为的,取消当事人当届和下一届申报资格,并取消相关单位下一届申报资格;属于单位行为的,取消当届和今后2届申报资格。

五、材料报送

各二级教学单位请于2023年2月6日前汇总申报表(含子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3-7),并填写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待学校遴选公示后,确定申报的项目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将申报资料纸质版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同步用邮件报送与纸质材料相同的Word和PDF盖章电子版文本。各项目的具体遴选范围、遴选条件、申报材料等详见各项目遴选方案(附件3-7)。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教务处 何军

联系电话:0553-5971192

电子邮箱:zlgc@abc.edu.cn


附件下载:

附件1-7


教务处
2023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