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学生评教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11-14

2020级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已经结束,请2020级各班级在期末结束前完成学生教学评价。教学评价活动是我校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班级组织同学主动积极参与评教工作,对教师的课程教学作出客观、真实、公正的评价。未按时完成评教活动的同学,将被取消教务系统成绩查询等功能权限,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

一、评价方式

本次教学评价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具体方式如下。

1.手机登录

在手机打开“今日校园——服务——业务系统——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评教系统,具体评价操作见第3点。

2.电脑端登录

登录学校数字安商后,在在线服务选择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评教系统,具体评价操作见第3点。


3.评价步骤

进入系统后按下图选择“学生评教”,依次对本学期所学课程以及任课教师授课情况选择评价结果后提交。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联系电话:5971113


教务处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