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10-17

各学院及2022级新生:
    因学籍注册、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等有关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我院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22年10月1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级新生必须全部参加图像信息采集,以免影响学籍注册、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等。
    二、参加本次信息采集的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现场刷身份证进行采集;各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的拍摄时间,组织学生准时到采集地点等候,保持安静,听从安排,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拍摄。信息采集时,学生按学号排成一队,刷二代身份证,按顺序拍摄(刷完身份证后严禁串位)。
    三、拍照时要露出双耳,不许遮挡眉毛和眼睛,把头发梳理整齐,女生长发放在后面;不要浓妆艳抹,不要佩戴夸张的饰品和发卡,不要戴眼镜,裸视照相;拍照时把衣服整理好,不要有皱褶,衣服扣子必须扣好,拉链拉好;拍照时可以微笑;头竖直,两肩同高,眼睛正视镜头;不要穿背心、吊带等衣服。
    四、拍摄过程中,每班除了要指派一名学生现场维护秩序外,还需另找一位认识学生的班干部在学生刷身份证时监督是否拿错身份证;没有二代身份证的同学在班级最后拍摄,手工录入身份证号后采集。
    五、拍摄安排
    拍摄日期:10月19日
    拍摄时间:详见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拍摄地点:详见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备注:本次图像信息采集是委托企业对我校2022级新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及图像信息核查,所以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图像采集及核查。
  附表:

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