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开班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07-08

相关市、县(市、区)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2〕57号)工作统一部署,我校承办“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电子商务)”两个班级的培训任务。现将我校承担的项目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日期、报到地点、班级群号

二、报到酒店位置
     芜湖新百金陵大酒店:酒店位于芜湖市芜湖市镜湖区中山路1号新百大厦F1,前台电话:0553-5978888;
     市内交通:酒店距芜湖火车站(高铁站西站口出)、长途汽车站约15分钟车程,出租车费约10元。

三、相关事项:
    1.参训人选一旦确定,原则上不予调换,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参训。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由所属市、省直管县(市)教育主管部门按照程序及时更换人选参训,将更换人员信息提供给我校,并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报备。
    2.请学员及时实名(姓名+单位)加入班级QQ群,参与训前、训中与训后的需求调研、学习研讨和跟踪交流。
    3.请学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训,自备学习用具(建议带U盘)、生活用品(水杯、雨伞、换洗衣物、常用药品)及防暑降温用品等。
    4.培训期间住宿、用餐统一安排。住宿安排双人标间,两人一间,原则上按报到顺序组合。学员不得携带家属参训,严禁外出留宿。
    5.参训学员须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互动交流活动。无故旷课1次,迟到、早退达2次,或不能完成学习任务的,均不予结业,不颁发结业证书。不遵守培训纪律情节严重,或有其他师德失范行为的,将上报处理。
    6.培训费用:学员培训费、资料费和集中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由省教育厅拨付的财政专项资金提供,往返交通费由派训学校按规定报销。若提前到达或推迟离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需自理或回单位报销。

四、疫情防控
    1.学员报到前14天内须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无接触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经历,且体温检测正常。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需主动报告,并自行到医院接受核酸检测等有关检查,排除新冠病毒感染风险后方可参训。
    2.学员报到时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出示“安康码”及“行程码”,接受体温监测。安康码显示为绿色且行程码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经历方可正常办理报到手续。
    3.学员培训期间须主动配合芜湖属地和入住酒店其他防疫管理措施。

五、联系人及电话:
    培训联系人:李老师,13721208086;何老师,18955330681;刘老师,17718277937。

教务处
2022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