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队集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05-11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组织并指导师生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积极性,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使我校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现将学校关于组队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赛组队及集训工作相关要求
  1.提交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国赛相关文件,认真做好组队、集训工作,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队一览表》(附件1,需打印纸质,二级学院盖章)
  (2)《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训练计划》(附件2)
    请将填写好的文件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于5月18日下班前将纸质盖章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朱建帮老师处(弘商楼213),所有文件电子档发至邮箱:jnds@abc.edu.cn。
  2.集训阶段: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队的集训训练计划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确定。
  二、整体要求
  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院长全程监督检查本学院参加赛项的开展情况和训练情况,保障备赛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地运行。
  教务处、质量保障处依照各赛项集训计划进行督导和检查。

附件1: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队一览表.xls

附件2: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训练计划.xlsx



教务处
2022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