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03-11

各二级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现将2021年度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申报的项目应为2021年度(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或者奖励证书或文件)的指导学生参赛专业技能竞赛(不含全国、全省、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比赛、教学能力大赛和教师自己参加的其他比赛)。

2.申报奖励的赛项必须在校技能大赛管理系统中已申报项目(教务处网站首页或数字安商中均可以进入http://172.16.2.27:8080/competition/main),具体操作方法见“关于启用校内技能大赛管理平台的通知”中附件第四点(https://www.abc.edu.cn/jwc/xxy/246/32911.html),统计数据会直接从系统获取。

3.未在系统内申报赛项,请指导教师自行填写说明情况,二级院、部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处理。若2021年11月10日(教务处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管理的通知”https://www.abc.edu.cn/jwc/xxy/243/63743.html)后申报参加的赛项,必须符合通知要求。

4.填报奖励时请确保指导教师和学生身份不要混淆。

5.本次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22:00。

6.系统填报奖励有问题的请加入技能大赛系统维护群(826868643),会有工程师及时解决。


7.上传的获奖证书图片请尽量使用“CS扫描全能王”之类的APP拍摄,确保端正、清晰,PDF文件可以直接上传。

8.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朱老师、何老师(0553-597119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0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