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2022年度校级技能大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03-02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举办2021-2022年度校级技能大赛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预赛由二级学院自行确定,需在4月30日前完成。决赛时间定在教育部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具体时间待教育部发布后另行通知。

  二、组织说明

  1.预、决赛均由二级学院组织,赛项设置应对接省赛、国赛已有赛项,原则上按照专业设置,相近专业可以合并设置赛项;

  2.参赛对象为2020级各专业在校生;

  3.各二级学院在预赛结束后,制作并报送《竞赛指南》(按照统一的格式编写竞赛文件,具体请参照附件1),包括决赛各赛项的竞赛规程、须知、细则、日程表、个人报名表或团队报名表(附件2-4);

  4.需要制作宣传物品的二级学院,报送横幅内容及数量和胸牌数量(附件5);

  5.决赛结束后,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附件格式报送决赛各赛项成绩文件(附件6),经教务处审核签字批准后,自行报销奖励及劳务,教师获奖由学校发文,学生获奖证书由教务处统一印制。

  三、注意事项

  1.决赛阶段的赛项和参赛选手均在预赛基础上产生。未进行预赛的赛项不举办决赛,未参加预赛的选手不得参加决赛。

  2.决赛阶段团体赛每赛项参赛队一般不少于8组、个人赛每赛项参赛人员一般不少于25人。

  3.团体赛人数一般不少于3人,若有省赛、国赛竞赛规程要求,人数必须和省赛、国赛人数要求一致。

  4.每个团队只允许设置指导教师1人,每个学生只允许参加1个赛项。

  5.校赛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聘请校外专家(若聘请需提前向教务处申请)。

  6.二级学院应根据赛项需要成立赛务工作组,指定负责人,请负责人加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赛务组”QQ群(551752714),未尽事宜在群内沟通。

附件下载:

2021-2022年度校级技能大赛附件1-6.rar



教务处
2022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