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会扩招学生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03-01

各社会扩招班级学生:

根据我校社会扩招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安排,本学期将面向全体社会扩招学生开放专业拓展选修课和公共选修课选课,现将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课程及选课原则

1.专业拓展选修课

学生需在毕业前修满7-17.5学分,具体学分要求见各专业教学计划安排表。本学期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开设课程见附件1。

2.公共选修课

学生需在毕业前修满10-16学分,具体学分要求见各专业教学计划安排表。本学期社会扩招学生公共选修课开设课程见附件2。

各专业的学生,允许跨学院、跨专业进行选课,已修过课程不允许重复选修。各班级同学请认真查看开设课程,了解可选课程学分等信息,查阅自己已修学分情况,做好选课准备。

二、选课时间安排

1.专业拓展选修课

2022年3月3日(周四)09:00——2022年3月5日(周六)18:00。

2.公共选修课

2022年3月6日(周日)09:00——2022年3月8日(周二)18:00。

教务处将在以上时间段开放选课网站,在此时间段各班同学可自行上网选课。

三、选课操作流程

1.目前仅支持手机选课。选课的同学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使用QQ、微信、浏览器),二维码如下所示:


2.扫码后在页面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数字安商”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进入后界面如下所示:


3.单击页面中的“在线选课”,再点击“2022年春季社招选课”,即可进入选课界面,在课程后点击“点击选课”,若想退换已选课程,单击已选课程后的“点击退课”即可。选课界面如下所示:


选课时间截止后,即可在登录社招学习平台首页查看所选课程。

四、学习方式及时间

1.专业拓展选修课

学生通过社招学习平台,查看所选课程,点击链接即可开始学习。

2.公共选修课

学习平台使用超星学习通,学习平台使用指导详见附件3。

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做到自我管理。选修课学习起止日期:2022年3月10日至2022年7月4日,其中2019级第一批次的学生学习时间截止至2022年4月10日

五、注意事项及说明

1.选课学生须在起止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包括在线观看课程视频、章节测验)以及在线考试,最终成绩以教务系统显示为准;

2.所有同学在规定时间进行选课、学习,学分未修满将影响毕业;

3.各位同学在选课前务必熟悉选课原则与选课流程,及时有效选课,所选课程在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得更改;

4.学生对学习、学分情况有疑义,可与教务处教务科王老师联系,0553-5971071;

5.学生在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教务处教务科李老师联系,0553-5971071;

6.公共选修课学习中遇到技术或操作问题可咨询超星客服,或加入超星咨询群,群号码:521214299。

附件下载:

附件1:2021-2022-2学期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开课一览表.xls

附件2:2021-2022-2学期社会扩招学生公共选修课开课一览表.doc

附件3:2021-2022-2学期社会扩招学生公共选修课程学习指南.docx

教务处
2022年0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