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寒假实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1-06

各二级学院、实习学生:

为加强学生实习管理,稳妥安排好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现就做好2021-2022学年寒假实习工作的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加强健康检测

相关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开展疫情监测和宣传教育。留校学生要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及时报备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并与校医院联系(校医院朱老师联系电话:13866351811)。

二、强化安全教育

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实习学生安全管理。安排专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宣传,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出门及就寝前锁好门窗、关好电源,贵重财物妥善保管。严守交通规则,选择安全合法的交通工具。保持与实习指导老师、同学间通讯畅通。

三、其他相关事项安排

(一)浴室开放安排

从1月11日-1月25日,洗浴时间调整为:17:00-21:00 。  

(二)食堂供餐安排

从1月11日-1月25日,供餐时间: 6:50—19:30。

(三)出入校园安排

实习学生出入校园需出示学生证。请各二级学院2022年1月8日前将《跟岗实习学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和《顶岗实习学生在校住宿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licq@abc.edu.cn邮箱。

附件1:跟岗实习学生情况登记表.xlsx

附件2:顶岗实习学生在校住宿情况统计表.xlsx


2022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