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拟推荐从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申报“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12-22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5 号)要求,我校拟推荐《经济应用数学基础》(第四版)等5本教材从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进行申报。

  现就申报信息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12月22日至12月26日17: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学校对署名的意见和反映将负责调查。提倡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于对所反映情况作调查了解和及时回复。

  教务处联系方式:0553-5971012,0553-5971192,邮箱:zlgc@abc.edu.cn  

  纪委联系方式:0553-5971065,邮箱:ahszyjw@126.com

  附件:拟推荐教材明细

教材名称

  第一主编姓名

推荐行指委

《经济应用数学基础》(第四版)

叶迎春

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计算机应用基础(Windows 7 + Office 2010)(第3版)

杨克玉

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

广告原理与实务

郑承志

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物流设施设备

孙颖荪

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智能数据分析基础与应用(Power BI版)

牛永芹

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务处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