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申报方式及补报2020年度未申报奖励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11-22

各二级教学单位:

由于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获奖证书或文件不能及时发放,为规范管理流程,自2021年开始,采取年度奖励申报方式,即2021年统计2020年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奖励,办理报销工作。根据变更的奖励申报方式,现将2020年度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申报的项目应为2020年度(2020年12月31日前已取得证书,去年已经申报过的不再重复申报)的指导学生参赛专业技能竞赛(不含全国、全省、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比赛、教学能力大赛和教师自己参加的其他比赛)。

2.系统内未申报的赛项,不予补办。

3.申报奖励的赛项必须走校技能大赛管理系统(教务处网站首页或数字安商中均可以进入http://172.16.2.27:8080/competition/main)申报奖励,具体操作方法见“关于启用校内技能大赛管理平台的通知”中附件第四点(https://www.abc.edu.cn/jwc/xxy/246/32911.html),统计数据会直接从系统获取。

4.填报奖励时请确保指导教师和学生身份不要混淆。

5.本次填报截止时间为12月6日晚。

6.系统填报奖励有问题的请加入技能大赛系统维护群(826868643),会有工程师及时解决。

7.上传的证书图片请尽量使用“CS扫描全能王”之类的APP拍摄,确保端正、清晰。

8.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朱老师、何老师(0553-597119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