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质量保障处 添加日期:2021-09-30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商职院字〔2020〕189号)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与要求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授课计划、外聘教师资料、课程考核计划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见下表:


二、其他说明

1. 为响应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三教”(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任务,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转化教学能力大赛成果,学校对单元教学设计的结构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设计,下学期将全面启用新版单元教学设计,本学期暂不做要求。具体模板见教务处网站《关于更新单元教学设计模板的通知》。

2.请二级教学单位及时提醒任课教师更新课程标准、授课教案、授课计划等教务文件,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作用,并按照各自制定的教学质量考核细则,明确教学检查实施方案,认真、仔细审核本部门有关期初教学材料,质量保障处将按一定比例对各项材料进行抽查。


附件.期初教学检查结果汇总表.doc


教务处 质量保障处
2021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