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选课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9-24

各社会扩招班级学生:

根据我校2019、2020级社会扩招学生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安排,2019、2020级社会扩招学生需在毕业前修满17.5学分的专业拓展选修课,现将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模块)原则

1.各专业的拓展选修课不作限定,允许跨学院、跨专业进行选课,已修过课程不允许重复选修;

2.本次选课限选5门,往后每学年第一学期将开放一次专业拓展选修课选课,学生需在毕业前修满17.5学分,已修学分见附件1。

二、专业拓展选修课开课情况

1.本学期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开设课程见附件2;

2.各班级同学请认真查看专业拓展选修课开设课程,了解可选课程学分等信息,查阅自己已修学分情况,做好选课准备。

三、选课时间安排

教务处将于2021年9月27日(周一)09:00——2021年9月29日(周三)23:59开放选课网站,在此时间段各班同学可自行上网选课。

四、选课操作流程

1.目前仅支持手机选课。选课的同学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使用QQ、微信、浏览器),二维码如下所示:


2.扫码后在页面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数字安商”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进入后界面如下所示:


3.单击页面中的“在线选课”,再点击“专业拓展选修课选课”,即可进入选课界面,在课程后点击“点击选课”,若想退换已选课程,单击已选课程后的“点击退课”即可。选课界面如下所示:


选课时间截止后,即可在登录首页点击课程链接进行学习。

五、注意事项及说明

1.专业拓展选修课程为每个同学必选,所有同学在规定时间进行选课,学分未修满将影响毕业;

2.各位同学在选课前务必熟悉选课原则与选课流程,及时有效选课,所选课程在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得更改;

3.课程选课学生低于20人,该课程不开课,已经选择该课程的学生将调整至相近课程;

4.学生在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教务处教务科李老师联系,0553-5971071。

附件下载:

  附件1:2019、2020级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已修学分汇总表.xls

  附件2:2021-2022-1学期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开课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21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