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跟岗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7-0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课程安排,为保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跟岗实习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现通知如下:

1. 请涉及跟岗实习专业的二级学院按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科学组织、提前谋划,签订跟岗实习协议,填写《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跟岗实习备案表》《2021暑期校外实习实训学生信息登记备案表》《2021年暑假校外实习情况表》(未提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资料的学院此次一并提交),汇总后于2021年7月5日下班前提交至cg594@163.com邮箱。

2. 请涉及跟岗实习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在工学云(蘑菇钉)中录入实习计划,并做好学生企业分配工作。(请务必于7月5日前完成)。

3. 请各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好实习指导任务,深入企业巡查,做好日常实习指导记录,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处理好学生的合理诉求,保障实习顺利完成。

4. 2021年暑期跟岗实习需要在校住宿的,需要签署《留校学生承诺书》。

5. 下周将召开2021年暑假学生实习工作协调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rar


教务处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