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一届教指委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4-3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新一届教指委委员推荐和行指委委员人选复核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教育部将开展新一届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委员推荐工作。根据“通知”要求和安徽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现就做好我校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委委员推荐要求
  (一)委员会设置
  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设置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等5个指导委员会(见附件1)。根据有关规定,行指委和教指委委员不得互相兼任。
  (二)委员推荐条件
  具体要求请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一届教指委委员推荐和行指委委员人选复核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52号,附件2)。
  (三)推荐名额
  委员推荐不设“绿色通道”,有意继续参与教指委工作的原委员均需按程序申报、推荐。安徽省教育厅向每个教指委推荐建议人选限额为5名。
  二、推荐方式
  (一)推荐材料
  教指委推荐人选须填写《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件3),各单位汇总整理后填写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按推荐排序填报提交教务处。
  (二)提交方式
  以上推荐材料(推荐表和汇总表)经所在二级教学单位汇总后,电子稿于5月4日前发送电子邮箱ahsmzlgc@126.com,纸质稿一式三份(注意双面打印)于5月6日上午9:30前送交教务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义兵,联系电话:5971012

  附件:1.新一届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拟设置名单
     2.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一届教指委委员推荐和行指委委员人选复核工作的通知
     3.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4.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