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专业负责人参加新版专业目录线上解读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4-21

  近日,教育部印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 2021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将于本周末召开在线解读会。按照《关于召开“新目录、新内涵、新要求”职业教育新版专业目录解读会的通知》(职教学会秘[2021]17号)要求,为提前谋划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现组织我校相关人员观看线上解读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4日——4月25日(周六、周日),具体会议日程安排如下:

  二、参会方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

  三、参会人员

  各二级教学单位行政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感兴趣的一线教师。

  四、相关要求

  本次研讨会将对新版专业目录进行深入解读,为确保我校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请参会人员做好学习记录,教学秘书汇总本二级教学单位的学习照片于4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757658156@qq.com。联系人:陶星宇,0553-5971071。

教务处
2021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