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添加日期:2021-04-02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开始接受2021年上半年(6月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只限在校生;

2.商务英语专业各班级以及3+2各班级自主决定是否报考;

3.2018级、2019级同学自主决定是否报考,但学习委员必须通知到本班同学;

4.2020级:

(1)开设“大学英语”课程和“实用英语”课程的普通招生班级:已经通过A级考试的同学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本次A级考试;没有通过A级考试的同学必须报考A级且不得报考B级;

(2)开设“高职英语”课程的分类招生班级:已经通过B级考试的同学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本次考试(不限级别);没有通过任何英语等级考试的同学必须报考B级,不得报考A级。

二、报名程序

1.2021年4月7日(周三)中午12:30请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报名工作会议,会议地点:笃学楼202教室。请自备纸笔进行记录。

2. 缴费时间:4月8日(周四)——11日(周日)。本次考试费用为每人每科30元,考试缴费通过学院一卡通系统进行缴费,不得代缴,不接受现金缴费。请注意:

(1)缴费时请注意缴费项目名称(A级缴费或B级缴费),缴错无效。

(2)转专业、转班级的同学请在报名时向学习委员说明,并由学委汇总报至龙老师处,联系电话13965177927,否则将造成报名失败;

(3)不缴费的取消报名信息。

三、注意事项

1.请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工作,不接受个人报名。

2.请各班级务必通知到各位考生:准考证在网上自行打印。网址:http://pretco.ahjyzx.cn/Web/pretcoprint.aspx

​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