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前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3-29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关于我省前三批1+X证书2021年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前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前三批1+X证书。(见附件1)

二、申报说明

1.请各二级学院根据2020年度各证书申报指标和完成情况(见附件2),结合专业建设需要和前三批试点实际情况,认真遴选今年拟试点的证书,按试点专业填写各学院2021年度证书试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

2. 2020年度未完成申报指标的证书,今年必须申报,且试点人数应不低于未完成的指标。

3.如需申报前三批未试点的证书,除填写汇总表外,还需填写《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表》(见附件4),已试点的证书无需再填报。

4.鉴于第四批证书教育部审批工作仍在进行中,待省厅发布通知后,再另行安排面向第四批证书的试点申报。

5.根据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的要求,今年申报并通过审批的试点指标(含第四批)务必在2021年度完成。

三、材料提交

请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和申报表电子档于2021年4月6日下班前发送至jnjd@abc.edu.cn,纸质盖章版提交至弘商楼214房间陈刚老师处。


附件1:前三批1+X证书培训评价组织联系人信息表汇总.xlsx

附件2:2020年度各证书申报指标和完成情况.xlsx

附件3:2021年度证书试点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4: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