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3-08

各二级院、部,相关处、室,有关同学: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集中考试安排

  统一考试时间为3月20日-21日,由教务处统一组织,采用线下考核形式(若因疫情防控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无法组织考试,教务处会另行通知),具体考生名单见附件1,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9,因超出安排上限的未排考的名单见附件10。

  二、非集中课程考试考试

  1.其他考试时间为3月20日-3月26日,具体考试时间由各相关单位依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

  2.阶段实训考核联系原授课老师,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由各系结合专业特点自行安排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2。

  3.艺术设计学院开设课程的考核由其自行安排考核,相关学生请联系艺术设计系王老师(0553-5971026),具体名单见附件3。

  4.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由招生就业处负责完成考核,相关同学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卫老师(0553-5971066),具体名单见附件4。

  5.《形势与政策》、《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由思政教学部负责完成考核,相关同学请联系思政教学部陈老师(0553-5971028),具体名单见附件5。

  6.中英合作类课程,由办公室外事办负责组织考核,相关同学请联系办公室叶老师(0553-5971009),具体名单见附件6。

  7.《军事理论》课由学生工作处(部)负责组织考核,考核方案如下:相关同学自行观看军事理论相关视频,交观后感给辅导员,由辅导员完成评分。具体名单见附件7。

  8.体育类课程,由基础教学部负责组织考核,相关同学请联系任课老师补考,具体名单见附件6。

  三、疫情防控期间返校条件

  1.低风险地区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参加考试;

  2.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可返校参加考试;

  3.2018级学生返校参加考试必须由辅导员同意,具体操作请咨询辅导员;

  4.考生进校时需与学校保安验证身份,登记后方可进校,请留出空余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5.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四、相关说明

  1.考试结束后一周内请阅卷教师在教务系统完成成绩录入、提交工作,最迟不得晚于3月27日。

  2.教务处统一组织的考试,阅卷教师须提交批阅后的试卷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补考、缓考成绩登记表》(纸质版)。

  3.其他课程考核须以课程为单位提交《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补考、缓考成绩登记表》(纸质版),相关考试材料自行留存,以备查验。

  4.请相关单位坚持“以生为本”工作理念,创新工作形式,同相关学生做好考试对接工作。

  5.网络公选课不在此次考试范围内。

  6.2015、2016、2017、2018级同学若无名单,可以申请补考,请联系教务处李老师(0553-5971113),申请截止时间3月12日。

  7.本次考试共安排8场次,若补考门数过多,部分课程不予安排考试。

  8.由于两级机构的调整,导致部分课程归属部门有所变更,按照系和二级学院的对照关系,由现二级学院(原系)负责安排出卷及阅卷相关工作。

  9.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教务处何老师(0553-5971159)。


最新附件下载:

  附件9:毕业考试最终考试名单及考场安排.xlsx

  附件10:毕业考试未排考名单(超出安排上限).xlsx


附件下载:

  附件1:统一集中考试考生名单.xlsx

  附件2:阶段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类.xlsx

  附件3:艺术设计学院开课类.xlsx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xlsx

  附件5:《形势与政策》、《心理健康教育》.xlsx

  附件6:中英合作类课程.xlsx

  附件7:《军事理论》.xlsx

  附件8:体育类课程.xlsx


教务处
2021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