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1-08

各二级教学单位:
      “双基”建设工作是高校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是高校进一步加快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证。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65号)和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现就有关项目任务书编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报项目范围
      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建设周期和立项时间
      立项时间为2021年1月1日,建设周期均为两年。
      三、建设经费
      各项目专项建设经费依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商职院字〔2020〕38号)和学校有关决议,各项目经费标准暂定为,教学示范课经费为2万元,示范教研室为5万元,“双基”建设示范高校为15万元。
      四、编报方式
      各立项建设项目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分享建设经验,提高建设质量和成效,以确保学校2020年“双基”标准化率达到70%,2021年“双基”标准化率达到80%,2023年全面达标。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项目负责人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和方案,加强承担的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预期目标的实现,并于2021年1月13日前,将《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任务书》(附件2)上传至学院质量工程管理系统(http://202.38.95.115/QRMISStu/?OrgCode=12072)备案,同时交送纸质稿1份到教务处。任务书将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以实名方式加入学院商贸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群(188382681)。
       联系人:杜卉  陈辉,联系电话:5971113,办公室:弘商楼203

附件: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立项名单
      2.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任务书

教务处
2021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