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评教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11-10

2018级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即将结束,请2018级各班级在期末结束前完成学生教学评价。教学评价活动是我校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班级及时完成评教活动。未按时完成评教活动的同学,将被取消教务系统成绩查询等功能权限,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本次教学评价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具体方式如下。

      1.手机登录

      在手机打开“今日校园——我的大学——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评教系统,具体评价操作见第3点。

      2.电脑端登录

      登录学校数字安商后,在办事大厅选择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评教系统,具体评价操作见第3点。

      3.评价步骤

      进入系统后按下图选择“新版评价”,依次对本学期所学课程以及任课教师授课情况选择评价结果后提交。





教务处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