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社招班开课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9-27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社招即将开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课时间

  本学期2019级第一批、第二批学员线上学习平台开放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至2021年元月17日(即第5-20教学周)。其中,元月11-17日为考试周,任课老师在该周自行组织学生完成考试。

  社招学员必须在上述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任务,按时参加该课程考试,平台开放时间结束后,不再延长学习和考试时间。

  2.学习平台及登录说明

  校园网社招学习平台网址:http://jwsz.abc.edu.cn/

  手机移动端扫码登录:

  登录帐号:学号;初始登录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果密码已经修改,请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如果密码忘记了,需要修改密码的同学可通过该链接https://docs.qq.com/form/fill/DSHJsYVJoWGtOa25j#/fill,提交密码重置申请,也可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微服务—今日校园密码重置)提交申请。修改后默认密码为:123456789。

教务处
2020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