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9-23

各相关班级:

  根据我校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安排,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需在毕业前修满17.5学分的专业拓展选修课,现将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模块)原则

  1.各专业的拓展选修课不作限定,允许跨学院、跨专业进行选课。

  2.本次选课限选3门,往后每年上半年将开放一次专业拓展选修课选课,学生需在毕业前修满17.5学分。

  3.各相关班级同学请仔细查看专业拓展选修课程一览表(见附件),查阅、了解备选课程的学分等信息。

  二、各专业拓展选修课程

  见文末附件

  三、选课时间安排

  教务处将于2020年9月25日(周五)09:00——2020年9月27日(周日)23:59开放选课网站,在此时间段各班同学可自行上网选课。

  四、选课操作流程

  1.目前仅支持手机选课。选课的同学可以用手机输入网址http://jwsz.abc.edu.cn/jsp/wx/stu.jsp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二维码如下所示:

  2.扫码后在页面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数字安商”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进入后界面如下所示:

  单击页面中的“在线选课”,再点击“专业拓展选修课选课”,即可进入选课界面,在您感兴趣的课程后点击“点击选课”即可,若想退换已选课程,单击已选课程后的“点击退课”即可。选课界面如下所示:

 选课时间截止后(9月28日),即可在登录首页点击课程链接进行学习。

 五、几点具体要求

  1.专业拓展选修课程为每个同学必选,所有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必须亲自进行选课。漏选影响学分获得将影响毕业。

  2.各位同学在选课时要高度认真,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得更改。

  3.各位同学选课前务必熟悉选课原则与选课流程。

  4.请相关班级辅导员督促班级同学及时有效选课。

  特此通知

 附件: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专业拓展选修课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20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