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队集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添加日期:2020-09-1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12号)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等文件要求,为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组织并指导师生参加2020年安徽省、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的积极性,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使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取得佳绩,现将学校关于承办和组队参加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赛组队及集训工作相关要求
  1.提交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省赛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组队、集训工作,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2020年省赛集训队一览表》(附件1)
  (2)《选手报名表》(附件2,文档以参赛项目+选手姓名命名,含选手照片)
  (3)《2020年省赛集训训练计划》(附件3)
  由于本次报名时间较紧,选手报名表(附件2)最迟于9月23日前提交,其它材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9月21日下班前将纸质盖章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卜天然老师处,电子档发至邮箱:jnds@abc.edu.cn。
  2.集训阶段:
  省级技能大赛各赛项团队的集训训练计划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确定。
  二、省赛承办相关要求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将承办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请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按照省赛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准备工作。于9月23日前报送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的竞赛规程等材料至教务处卜天然老师处,电子档发至邮箱:jnds@abc.edu.cn。撰写大赛规程时要密切关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有关情况,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赛项要求尽量融入省赛规程中。
  三、 整体要求
  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精挑选手。各二级学院院长全程监督检查本学院参加赛项的开展情况和训练情况,保障备赛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地运行。
  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依照各赛项集训计划进行督导和检查。


附件下载:
  附件1:2020年省赛集训队一览表.xlsx
  附件2:选手报名表.doc
  附件3:2020年省赛集训训练计划.xlsx
  附件4: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pdf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