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1年教务处归口预算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9-03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21年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要求,教务处负责归口编制技能大赛专项经费。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结合2021年相关工作计划安排情况编制有关预算。具体通知如下:
  一、技能大赛专项经费
  请二级学院、教学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考虑学生技能大赛(含校赛、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其他技能比赛实际需求,做好技能大赛专项中的差旅费(含补助、交通、住宿)、培训费、教师获奖奖励等费用预算编制。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预算由教务处统一编制、技能大赛设备采购或更新预算归口实验实训中心。

  二、学生奖励金专项经费
  2021年需要申报学生奖励或者补助的预算编制,如学生培训补助、学生获奖奖励、实习实训补助等,没有编制预算的二级单位,原则上不予报销。

  三、相关要求
  1.相关二级学院、教学部在编制预算的过程中,遵守学校财务处下发的《关于申报2021年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
  2.上述费用预算编制具体支出参考“支出经济分类科目”(附件1),并填写部门的“技能大赛专项经费预算表”(附件2)和“学生奖励金专项预算申报表”(附件3)。
  3.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于9月9日前将部门“技能大赛专项经费预算表”盖部门公章后送至教务处207办公室,电子稿一份发送至hejunlr@163.com。
  4.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在相关预算编制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何军老师(0553-5971159)。


  附件1: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附件2:技能大赛专项预算申报表
  附件3:学生奖励金专项预算申报表.xlsx


教务处
2020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