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8-04

  各系(部):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发挥教研室教学业务主体作用,不断提高教研室工作水平,依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商职院字〔2018〕17号)文件要求,对照教研室主任职责,面向学校全体教研室主任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现任在岗教研室主任。

  二、考核内容

  主要从思想政治和教书育人、专业建设与诊改(公共教研室该项不考核)、课程建设与诊改、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团队建设、教研室管理和活动等方面对教研室主任工作进行评价与考核。

  三、考核时间

  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10日。

  四、考核程序

  1.各系(部)成立教研室主任考核小组,并确定具体的考核人员安排和考核时间;

  2.2020年8月11日之前,各系(部)将具体的考核安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考核评价汇总表》(附件1)提交给教务处胡计虎老师。

  3.教务处将对系(部)推荐上来的“优秀”等次教研室主任进行审核,如存在教师违反日常教学管理规定、教研活动存在弄虚作假和教研室提交材料严重滞后等情况,将不予评定“优秀”等级。

  五、其他相关说明

  1.系(部)教研室数量3个及以下的,推荐“优秀”等次教研室主任原则上不超过1人,其他情况“优秀”等次教研室主任原则上不超过2人。

  2.各系(部)可参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考核项目表及评价标准》(附件2)开展评定,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对考核标准进行适度细化或调整。

  附件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考核评分汇总表.docx

  附件2: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考核项目表.docx

教务处
2020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