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日期:2020-07-02

各系、部、处、室: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的通知》,进一步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现将安徽省大赛启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内容

  启动省级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二、参会代表

  分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校领导、校赛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

  三、参会方式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合肥学院。线上通过网络收看直播,网络直播链接地址:https://m.inmuu.com/v1/live/news/473454/5334408

  四、会议时间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下午14:00-14:40。

教务处 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