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体育选课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6-11

2019级各班:

  根据学校体育课程开设一年半的要求,结合各专业教学计划安排情况,分别在第三学期和第四学期开设体育选课课程,具体开课时间见附件:2019级各班级“体育三”开课时间安排表。现将体育选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

  2020年06月15日(周一)10:00—2020年06月17日(周三)23:59。

  2、选课对象:

  2019级各班同学。

  3、选课地点:

  学生可以在手机以及电脑端进行选课。

  4、体育选课选修项目:篮球、排球、足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拓展训练、网球(自备球拍)、羽毛球(自备球拍)、乒乓球(自备球拍)。

  5、选修要求:为合理利用体育教学的师资与场地,选课时各选课项目设有人数限制,为了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项目,请各班辅导员督促本班同学积极进行选课,项目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6、特别提醒:未及时参与选课的同学将由教务系统随机分配至任一体育项目。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

  二、选课操作流程

  1、手机选课:手机选课的同学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页面输入“数字安商”端口的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进行选课。二维码如下所示:

  进入系统后,请选择左侧菜单栏“体育选课管理”中的“体育选课”,单击上方的“体育三”一栏,在下方出现的体育课后面点击“单击选课”,跳出提示框“选课成功”即可。

  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核对选课课程及选课状态。选课界面如下:

  2、电脑选课:学生由学校官网(https://www.abc.edu.cn/)左上角“数字安商”端口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登录成功后在应用里找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单击后即跳转至教务系统页面。登录界面如下:

  进入系统后,请选择左侧菜单栏“体育选课管理”中的“体育选课”,单击上方的“体育三”一栏,在下方出现的体育课后面点击“单击选课”,跳出提示框“选课成功”即可。

  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核对选定项目及选课状态。选课界面如下:

 

 附件:2019级各班级“体育三”开课时间安排表.doc


2020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