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0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4-26

各系、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94号)、《关于公布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重大线上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46号)和学校《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商职院字〔2020〕2 号),按学校有关管理办法,现就我校新获批质量工程项目的年度预算编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周期和立项时间

      2019年度各类建设项目立项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建设周期两年。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建设周期为6个月。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以实名方式加入学院商贸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群(188382681)。

      二、建设经费

      各项目专项建设经费依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商职院字〔2015〕149号),按年度编制预算后予以列支。2019-2020年新增立项的各建设项目(见附件1)需依据任务书和项目建设实际需要,填写项目2020年度预算表(附件2,本次预算金额仅为建设期内2020年度的预算支出),具体列支科目见《质量工程项目预算经费项目与经济科目表》(附件3),并在4月30日前将预算电子稿发送信箱:ahsmzlgc@126.com,除教学研究类项目、课程类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需要将预算表纸质稿签字盖章后提交教务处。

      联系人:陈  辉  杜  卉,联系电话:5971113,办公室:弘商楼201

      附件:1. 2019-2020年新增立项的各建设项

                2.质量工程项目项目经费预算表

                3.质量工程项目预算经费项目与经济科目表

      【附件1-3】下载




教务处
2020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