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在线教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思政部 添加日期:2019-06-28

2017、2018级各班级: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视频已完成拍摄和制作,并在我院网站上线,现就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学习提出如下要求:

  1.学习时间: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9月15日

  2.学习内容及要求:
  (1)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专题分别为:《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勠力同心 携手同行——聚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这两个专题的学习
  (2)在学习过程中,每个专题的学习必须保证完整,如没有完整学习,视为未完成该专题的学习。并且,在完成专题学习的同时,同学们需在线上完成每个专题的作业。
  (3)每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题学习和作业的,相应学期的《形势与政策》学习视为合格,如未完成两项任务中的任何一项,该同学相应学期《形势与政策》学习视为不及格。

  3.在线学习平台 
  (1)学习平台网址:http://spoc.abc.edu.cn/。
  (2)登录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

  4.在线学习技术服务
  截止2019年7月13日,出现密码遗忘或不正确等问题,请与信息中心张利老师联系(0553-5971109)。若系统平台出现问题,请与何军老师联系(0553-5971159)。
  特此通知


思政部
2019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