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9-06-20

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9〕9 号)文件,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培人员

      具体见附件1。

      二、学习时间

      培训学习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至9月20日。

      三、学习内容及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见附件1),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2。

      具体学习和考核方式请见《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附件3)。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院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附件:1.“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网络培训学员(见行政办公系统)

         2.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操作流程.docx

         3.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doc



教务处
2019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