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业预警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添加日期:2019-04-04

各系、部,相关学生:

   为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促进良好学习风气形成,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学籍学历管理办法(修订)》(商职院字〔2017〕153号)第24条规定,拟对周辉等44人(具体名单见附件)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预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到“学业警示”的学生,不做学籍异动,学生可以对未获得学分课程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各系、部应通过电话、邮件、信件等形式和学生家长联系沟通,说明学校学业预警制度;应与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进行专门谈话,帮助其分析学业问题及原因,制定改进计划和帮扶措施,督促其端正学习态度,尽快扭转学业上出现的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三、各系在4月19日前将与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沟通材料交教务处李春秋老师。

附件:

2018-2019-1学期学业预警名单.xlsx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9年04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