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推荐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12-12

各系、部:

  根据《关于推荐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18]93号),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请对照《通知》中第一条的第二项基本条件的2、3、4条。原则上副高及以上职称;有两届及以上市级或行业技能竞赛执裁经验;从事赛项所涉及专业(职业)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丰富的考评经验。

  二、材料提交

  各系部收集推荐专家信息表(附件1),填写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推荐排名后,将所有电子稿和汇总表纸质稿(盖章)在12月21日前交至教务处何军老师处。

  三、有关要求

  学校推荐专家1-3名,若存在竞争,由教务处组织评审后公布上报。


  

   《关于推荐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18]93号)  

  附件1: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荐专家信息.xlsx  

  附件2: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推荐汇总.xlsx  

  附件3: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推荐裁判项目.xlsx


教务处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