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教学督导室 添加日期:2018-11-28

各系、部: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和《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包括行政兼课教师、兼课辅导员、外聘、返聘教师)。
  2.检查内容:授课计划的执行情况,教案、备课笔记的编写和作业布置、批改情况,听课情况。
  3.填表日期: 2018年12月5日。
  4.材料提交:各系、部需在2018年12月7日前将期中教学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1)、情况总结及期中教学检查表(附件2)送交教务处陈辉老师,其中教学检查表只需交电子稿,纸质稿由系、部留存。
  5.公开课教学:各系及时开展学生座谈会,按教研室组织公开课、教评教活动。相关资料于12月20日前提交。
  6.学校抽查:在任课教师自评和教研室评价的基础上学院将随机抽查本学期1/6任课教师进行全面的教学检查,被抽查的教师及检查内容由督导室另行通知。学校抽查人数如下表:


附件:    

  1.2018-2019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汇总表.doc

  2.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表.doc


教务处、教学督导室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