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 16级(含14级五年制)期末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10-23

各系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现将16级(含14级五年制)本学期期末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级(含14级五年制)课程上课结束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含23日),考试时间定为2018年11月24日、25日;考查课程由任课教师在11月19日—11月23日之间的最后一次课随堂考试。本学期毕业班期末补考时间在期末考试后两周进行。(具体时间见补考安排表)
  二、出卷时间
  正常考试时间应在11月7日前将系部审核过的试卷(含纸质和电子档)交到文印室,需要提前考试的应在考前1周将系部审核过的试卷(含纸质和电子档)交到文印室。系部将出卷任务汇总表(电子档)交到教务处何军老师处。
  三、已阅试卷和成绩的送交
  各考查课程的成绩横表、考查课样卷须在考核后的5天内送交系部,并由系部统一交至教务处,并完成成绩录入;
  各考试课程的成绩横表、答案(A4)、空白试卷、考场记录表、阅卷统分复核表、已批改试卷按学生学号从小到大排好序及试卷分析于考试结束后5天内送交教务处,并完成成绩录入。

    附件下载:XX系(部)2018-2019第一学期出卷任务汇总表181026.xlsx

教务处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