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9年教务处归口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8-10-22

各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的通知》要求,教务处负责归口编制技能大赛专项经费。请各系、部结合2019年相关工作计划安排情况编制有关预算。具体通知如下:

  一、技能大赛专项经费

  请各系、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考虑学生和教师技能大赛实际需求,做好技能大赛专项中的设备采购或更新、差旅、视频制作、奖励等费用预算编制。

  二、相关要求

  1.相关系、部在编制预算的过程中,遵守学校财务处下发的《关于编制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

  2.上述费用预算编制具体支出参考“支出经济分类科目”(附件一),并填写部门的“技能大赛专项经费预算表”(附件二)。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其他赛项请单独制定预算编制。

  3.各系、部于10月24日前将部门“技能大赛专项经费预算表”盖部门公章后送至教务处201办公室,电子稿一份发送至duhui9529@163.com。

  4.各系、部在相关预算编制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何军老师(学生技能大赛)和陈辉老师(教师技能大赛)。

  附件1.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附件2.技能大赛专业预算申报表


                                                      教务处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