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在线教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思政部 添加日期:2018-09-13

2016、2017级各班级: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视频已完成拍摄和制作,并在我院网站上线,现就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学习提出如下要求:
  1.学习时间:2018年9月16日至2018年10 月8日
  2.学习内容及要求:
  (1)本次新增加的《形势与政策》课学习专题分别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弘扬改革开放精神》。2016、2017级同学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这两个专题的学习。
  (2)在学习过程中,每个专题的学习必须保证完整,如没有完整学习,视为未完成该专题的学习。
  (3)在完成专题的学习之后,同学需下载打印并手写《形势与政策》听课记录表(附件1),各班学习委员收齐后于2018年10月15日前交至各指导教师(附件2)。
  (4)每位同学在完成专题的学习,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听课记录表的,相应学期的《形势与政策》学习视为合格,如未完成前两项任务中任何一项,该同学相应学期《形势与政策》学习视为不及格。
  (5)请各班学习委员将听课记录表收齐后,主动联系各自指导教师(附件2中已注明联系方式),并附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和班级学生名单,标注出未完成学习或未提交学习体会的学生。
  3.在线学习平台 
  (1)学习平台网址:http://spoc.abc.edu.cn/。
  (2)登录名:学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6位,如忘记密码,请通过登录页面“忘记密码”功能找回。
  4.在线学习技术服务
  学习期间出现技术方面的问题,请与教务处何老师联系(电话:0553-5971159)。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附件一:《形势与政策》听课记录表.doc
  附件二:《形势与政策》课程指导教师安排表.xlsx

教务处 思政部
2018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