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对省级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06-30

各系、部:

  根据《关于对安徽省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72号),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内容

  2014年立项的项目实施结题验收,2015、2016年立项的项目实施阶段性检查,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材料提交

各项目按附件中的要求准备有关材料,并在7月13日前上传至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38.95.115/QRMISStu/?OrgCode=12072)。

  三、有关要求

  学校发放项目结项奖励以及各项目报销结项劳务费前,需在学校SPOC平台(http://spoc.abc.edu.cn)搭建相应在线开放课程,将所有课程建设材料上传,并共享到“公共资料库”。

  附件:关于对安徽省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

教务处
2018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