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师培训班开班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06-29

各市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的意见》(教师〔2016〕10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师厅〔2017〕3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13〕67号)等文件精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徽省教育厅确定的中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基地,将于2018年暑假期间举办“中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和省级培训项目” 培训班。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计划人数

培训时长(天)

培训日期

备注

1

物流服务与管理“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30

30

7.2-7.31

国培

2

物流服务与管理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

20

3

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

40

15

8.2-8.15

省培

4

物流管理骨干教师培训

30

5

教务科长培训

40

7

8.2-8.8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国培项目

  报到时间:2018年7月2日

  (二)省培项目

  报到时间:2018年8月1日

  (三)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宾馆(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三、乘车路线

  汽车站: 乘坐32路车到“商贸学院站”下,乘出租车约15元

  火车站: 乘坐10路到“马场村”转32路或37路到“商贸学院站”下,乘出租车约20元。

  四、培训经费

  (一)国培项目

  国家级培训经费均由财政拨付的专项经费承担。财政拨付资金主要用于支付培训费、食宿等相关费用,现培训费用已拨付到各位培训学员所在单位;培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由选派学校承担。

费用标准如下:

  (1)“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费用合计为¥10500.00元/人;

  (2)培训费用可以到我校直接刷卡或者由单位转账至我校(户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芜湖黄山路支行;账号:12735001040006249;转账时备注:学员所在学校、培训专业、培训学员姓名);

  (二)省培项目

  省培项目费用已转至我校,培训学员直接到我校报到,培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由选派学校承担。

  五、注意事项

  1. 持本人身份证报到、登记入住;

  2.参加培训的教师应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说明理由并由所在单位出具书面证明,延期报到不得超过2天。延期报到超过2天或无故逾期1天未报到者,取消培训资格。如个别推荐的教师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培训的,市、县(市、区)教育局、省直有关单位和中等职业学校应负责调换合适教师并向省教育厅师资处、省中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提出书面报告。

  3. 自备学习用具、饮水杯、雨具、衣物等。

  4.所有学员一律不准带家属或小孩入住培训宾馆,否则不予报到并通知有关市教育局重新安排人员。

  六、联系方式

  宾馆联系电话: 0553-2815518

  培训联系人:李老师,办公室:0553-5971181,手机:13721208086

教务处
2018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