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06-05

各系:

  根据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系重视“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围绕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扣活动主题,重点聚焦参赛项目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及往届大赛优秀获奖项目团队等。报名人员可以是大赛团队成员(含往届),但不限于团队成员。

  2.请各系组织有意向团队参加“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并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或直接登录http://tpai.qq.com/race/ie2018,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作品。

附件:《关于举办“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2018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