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质量工程项目补报专用设备采购计划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7-05-15

各系、部,处、室:

  根据学院有关财务会议精神,各质量工程项目可以在2017年度补报项目设备采购计划,现将补报方式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补报项目范围

  本次补报主要针对2016年度立项的质量工程项目(不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和未在2016年度及时申报政府集中采购的往年质量工程项目。已经申报政府集中采购的项目,按既定计划开始集中招标采购流程,本次不可变更申报。

  二、补报方式

  请前往徽采商城(http://www.huiemall.com/Mall/HeFei_SZ/provincepurchase.aspx)查找所需设备,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科研设备采购统计表》,5月20日前将统计表纸质稿(需要通过项目所在部门审核签章)提交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ahsmzlgc@126.com。根据质量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各项目用于专用设备和专用材料支出的费用累计不能超过1万元。

  三、采购流程

  教务处将所需经费经财务处补录入财务系统所在项目,调整并更新各项目2017年度预算经费。设备由招标办统一部署在徽采网采购。

 

  附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科研设备采购统计表

 

教务处    

2017年5月15日

 


2017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