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7-04-17

各系、部:
    根据我院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和《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包括行政兼课教师、兼课辅导员、外聘、返聘教师)。
    2.检查内容:授课计划的执行情况,教案、备课笔记的编写和作业布置、批改情况,听课记录。
    3.评价方式:在任课教师自评的基础上学院将随机抽查本学期1/6任课教师,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4.填交表日期:填表日期为2017年04月19日,交表日期为2017年04月21日前。(未交教师请系部主任注明原因)
    5.各系部本学期任课教师的具体人数及抽查人数如下:
    会计系38人,抽查6人;财政金融系28人,抽查5人;经贸系48人,抽查8人;工商管理系33人, 抽查6人;电子信息工程系56人,抽查9人;艺术系33人,抽查6人;人文外语系49人,抽查8人;思政部24人、抽查4人;体育部21人,抽查4人。各系、部期中被抽查的教师将由督导室另行通知。  
    6. 各系部开展本学年教学质量考核,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公开课、教评教、教评学以及学生座谈会、学评教等资料于5月30日前交教务科。

教务处、教学督导室
2017年4月16日 


2017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