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来源: 添加日期:2017-03-03

各处、室,系、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职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高〔2016〕5号)和《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127号),我院成功认领的建设任务35项和建设项目19项,将全部纳入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和质量工程。现按学院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暨实施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动员会等会议精神,细化明晰建设任务,将我院承接的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任务和项目、以及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统筹设立为87个项目,具体项目名称、建设周期、项目负责人等信息见附件。

  学院将依据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并按省级有关文件要求对各项目实施检查、验收和奖励(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重合项目不再重复安排建设经费及奖励)。各单位和个人对项目设立若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反映。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以便联系。

    公示期:2017.3.3——2017.3.8

    联系人:汪伟

    联系电话:18955330338

    电子邮箱:jwc@abc.edu.cn

    纪检电话:5971065 

附件: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拟立项名单(见行政办公系统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 


2017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