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7-02-22

各系、部:
    根据我院《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学期期初相关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1.教学检查。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日期为3月1日。检查对象包括本学期所有的任课教师。检查的方法是:任课教师填写期初检查表,授课计划及提前备好的2周的教案、备课笔记,教研室主任检查本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系、部主任抽查其中1/3的教师,并写出期初教学检查的书面总结材料。期初检查表和总结材料请于3月3日前交教务处胡计虎老师。
    2.教学计划提交。教学计划与课程标准或教学大纲应保持一致性,备课笔记、教案与教学计划应保持一致性。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由系、部将电子文档统一审核、签字,并将审核签字后的电子文档交教务处胡计虎老师核查、留存。上交日期为:3月3日。
    3.外聘教师资料。本学期的外聘教师资料由系、部统一审核、签字后,于3月3日统一交教务处胡计虎老师。
    4. 课程考核计划提交。本学期的课程考核计划,由系、部统一审核、签字,并将审核签字后的课程考核计划表(附件1)纸质档和课程考核计划汇总表(附件2)电子档于3月3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涂云杰老师处。
    5.教考分离课程的确定。请各系、部根据教学计划确定本学期教考分离课程,并将具体课程一览表于3月3日前交教务处涂云杰老师。
    附件下载:
    附件1:课程考核计划表.doc
    附件2:课程考核计划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7年2月22日


2017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