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监督员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7-02-20

各系: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监督员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系遴选拟推荐裁判员和监督员人选
  1.各系对照《关于推荐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监督员的通知》(赛执委函〔2017〕5号)文件要求,在本系内遴选拟推荐裁判员和监督员人选名单。
  2.各系于2月23日前将拟推荐人选名单报教务处涂云杰老师处。
  二、组织填报推荐表
  1.学院在各系申报的拟推荐人选名单基础上,确定拟推荐名单。
  2.组织推荐人员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专家信息管理平台中进行注册和填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监督员推荐表》。
  3.平台注册和填报工作于2月25日前完成。
  三、相关要求
  1.各系认真组织遴选,按照要求确定拟推荐人选。
  2.所推荐的参赛项目为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推荐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监督员的通知(赛执委函〔2017〕5号)

教务处  
2017年2月20日


2017年0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