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7-02-16

  2月12日下午,学院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实习实训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汪伟对本学期各年级主要教学环节日程安排以及教学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本学期教材到货情况、上学期教师调课情况、学生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重考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上课准备、加强日常教学检查、筹备技能大赛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就转变考勤管理方式、加强学生考勤管理的举措展开情况汇报,对本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材料与听课记录的提交作出具体要求。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宝对本学期开学前实训实习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实训室招标与建设、实训室使用与管理、实训设备检查与维护、实训教学任务安排、学生实习管理办法修订等多项工作进行布置与意见征求。

  随后,郑承志就本月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他指出,规范期初教学常规工作、修订与完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省赛训练与筹备工作、做好学院领导班子考核的有关准备工作、筹备分类考试招生与重考工作、组织召开高水平大学项目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这六项工作是2月的工作重点,各系、部和相关教学管理部门务必集中精力,将各项工作务必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我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展开讨论与意见征求。

 

教务处
2017年02月16日